很好聽的一首歌

 

轉身之後(三立週日偶像劇「鍾無艷」插曲) 

作詞:何俊明 作曲:何俊明 原唱:Bii    Key=G Capo=0


 │G ── G/B  ── │ Em ─ Em/D ─  │  C ─ G/B  ─  │  Am7 ─ C/D  D │
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  我的決定 你卻不願意聽

◎  │G ── G/B ── │ Em ─ Em/D ─ │   C ─ G/B  ─ │   Am7 ─ C/D  D7 │  
   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 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

   │  C  ─   G/B  ─ │ Am7 ─  G ─ │
聽我說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
   │  C  ─   G/B  ─  │Am7 ─  C/D  D7 │
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


●        │ G ─ ─ ─ │ Em ─ Em/D ─ │   C ─ G/B  ─ │   Am7 ─ C/D  D  │
 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  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
          │ G ─ ─ ─ │Em ─ Em/D ─     │   C ─ G/B  ─        │  Am7 ─ C/D  D  │G ─ ─  ─  │
 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 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 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

repeat ◎  ●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