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PO譜還不大會對齊~~ 基本上聽音樂來整理是比較好的 修飾和絃的部分請靠大家的功力吧!!

如有錯誤的地方 請大家給予糾正~~ 基本上 以三和弦為主 方便大家發揮創意^^ 

大女人 作曲:曹格 填詞:阿丹   Key= A  Capo= 0
前奏   (│A─ ─ ─ │Dm ─ ─ ─│)  x 4
主歌1
 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      
每早咖啡杯下都墊張特殊任務   上山下海聽你吩咐
  
 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
喜歡被妳分秒都操縱我的全部   吵架規定我先認輸
  

橋段
  │#Cm ─ ─ ─ │#Fm ─ ─ ─│Bm ─ ─ ─ │A ─ ─ ─│
相愛輕鬆相處需要用功    
  │#Cm ─ ─ ─ │#Fm ─ ─ ─│Bm ─ ─ ─ │E ─ ─ ─│A─ ─ ─│A7─ ─ ─│
心甘情願 你說向西邊走 我就不會往東

◎副歌
  │D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 #Cm─ ─ ─ │#Fm ─ ─ ─│                     
大女人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     
│Bm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A ─ ─ ─ │A7 ─ ─ ─│ 
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
 
   │D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 #Cm─ ─ ─ │#Fm ─ ─ ─│      
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     
│Bm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A ─ ─ ─ │
因為愛你從來不辛苦
 
間奏 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

主歌2
 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
無可救藥愛上妳笑的天真無辜   生氣兇的像老虎
 
 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 A ─ ─ ─ │ Dm ─ ─ ─│
愛你命令我態度還愛的頑固     愛你的付出不隱藏
 

接 ◎
橋段2
 │#Fm ─ ─ ─ │ #Cm ─ ─ ─│Bm ─ ─ │A ─ ─ ─│             
有我 全力以赴 完整的照顧    
  │#Fm ─ ─ ─ │ #Cm ─ ─ ─│Bm ─ ─ │E ─ ─ ─│
因為愛你 你也愛我 一定要幸福
 
      │ E ─ ─ ─│ #Cm─ ─ ─ │#Fm ─ ─ ─│
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     
│Bm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A ─ ─ ─ │A7 ─ ─ ─│
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

   │D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 #Cm─ ─ ─ │#Fm ─ ─ ─│  
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   
│Bm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A ─ ─ ─ │
因為愛你這就夠滿足
 
  │Bm ─ ─ ─  │ E ─ ─ ─│A ─ ─ ─ │
Oh 小男人 因為愛你這就是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